close

這禮拜將是project的due date,

大家趕作業趕到昏天暗地,精神渙散,

今天我也得要熬夜了.....

 

話說身在有如聯合國的班上,

大家都用英文名,

當初出國前我也想過這個問題,

本想說用原本的名字直接音譯,

但是,

我想,

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的~

我的名字發音聽起來像某單字,

於是,我放棄了這個想法......

 

但今天,

泰國同學念我的中文名,

念著念著..... 他說,

"hey, your name is 'eating' "

" Next time I can say, hi, yiting, let's go eating "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本想說應該不會有人提起, 不過, 還是被發現了,

而且........    唉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nd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